她者/他方

我非常非常反對把感情上的渣用「綠茶婊」這樣的詞語來形容。

世界上始終存在強烈的、針對陰性的惡意。繼續使用就是順從這樣的建構。
這事實是存在的:就是你要罵男性可以想出很多不針對性別只針對行為的詞彙;但是要罵女性的話,永遠有很多關於性器官的羞辱,關於性道德敗壞的羞辱,關於每個人都是從母胎中生出的事實。罵一個男性最惡毒的詞彙就是把他比喻成女性,連帶他的女性親屬都一起罵。

罵一個女性最惡毒的詞彙就是詛咒她被強姦,詛咒她成為一個婊子。

#

好啦其實,我自己也不曉得該如何政治正確的罵人。我確定的只是,我對這樣毫無新意的罵人方式感到厭倦,並且從這些語彙裡,我再次確認許多許多傷害從來不曾消失。

评论
©她者/他方 | Powered by LOFTER

玻璃心,經常吐槽。
#性別 #女性議題

☆對NC-17獵奇文的接受度很高。
☆BG/GB/BL/GL都看。可以安利我任何題材的作品。
☆目前頭像是常盤勇者工作室畫的陳果和唐柔。愛她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