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者/他方

雖然這樣賣朋友不太好但,再次看到掐攻受事件我就很想說這件事(ry

我有個大學認識的男閨蜜,跟他認識沒很久我就知道他是男同,並且我也看出他是0號,認識兩年後他對我承認他是M,知道的時候我倒沒有太驚訝,只是這個印象就固定下來了。

最近他跟我樹洞他的外國男朋友,提到對方是M,我當下不禁脫口而出:「難道你們撞號嗎?」(這是非常非常沒禮貌的問法,我跟他很熟所以還有友情值可以消耗,對不熟的千萬別這樣問)

他說:「我是S。」接著說:「還是一號。」

平時他對我描述他男友的時候,我感覺他男友是很有主導力、在感情中也是比較瀟灑遊刃有餘的一方,但這些特質跟體位其實沒有絕對的聯繫。

當下我的確有產生「原來我站錯了」的感覺,這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過了。

我算是時常在提醒自己「不要給攻受一個明確僵固的定義」「避免無意間重製刻板印象」,偶爾還是會遇到這種想都沒想過的情況XDDD

經過這件事之後,我真的完全不會想掐二次元裡的攻受了,現實尚且如此,虛構裡哪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她者/他方 | Powered by LOFTER

玻璃心,經常吐槽。
#性別 #女性議題

☆對NC-17獵奇文的接受度很高。
☆BG/GB/BL/GL都看。可以安利我任何題材的作品。
☆目前頭像是常盤勇者工作室畫的陳果和唐柔。愛她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