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者/他方

Lofter網頁版發文要綁定手機號了。

剛測試一下app端,沒綁手機的海外用戶還能發文,但到網頁版編輯就會強制導向綁定手機的頁面。

總之寫長篇文章變得很不方便(。)

如果沒辦法解決這大約就是我最後一次發文了qwq

  

---18/05/10 5:10 補充---

目前會先用外鏈的形式。
哪天連app都不能發文,我再想別的辦法。
真的很捨不得這裡,但也不得不說,所有審查使用者身份的機制都會讓我不快——寫文本來是圖個開心,創作與發表獲得的樂趣理應是分開的,如果哪天我想要發表就得交出所有個資,這些顧忌就足以抵消所有發表帶來的樂趣。

謝謝關心我挽留我的小夥伴。愛你們。


---18/05/11 21:30 補充---

謝謝所有提供我驗證方法的小夥伴。目前可以正常發文啦。

雖然不知道能撐多久,且用且珍惜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她者/他方 | Powered by LOFTER

玻璃心,經常吐槽。
#性別 #女性議題

☆對NC-17獵奇文的接受度很高。
☆BG/GB/BL/GL都看。可以安利我任何題材的作品。
☆目前頭像是常盤勇者工作室畫的陳果和唐柔。愛她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