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者/他方

溫柔之必要,肯定之必要,一點點抹布和惡趣味之必要

真誠建議,仿照全職貴亂開一個全職抹布的tag吧。(至於要不要和“all個別角色”tag混打可以再討論——但我的基本立場還是:作者想打任何tag應該是完全自由的,所有約定俗成的打法都是建議性質,並沒有明確的規範效力)

Rape(有暴力事實的強|姦)/Non-con (非完全自願的性|行|為)在現實中當然是嚴肅的議題,但是在創作中它與其他異色題材一樣是滿足幻想的產物,我完全同意有自覺的作者可以認真探討它,但劃清娛樂與現實的界線、在有限範圍中盡情娛樂也沒有不對。

任何沒有付諸執行的性幻想都是無罪的。

至少至少,抹布文相對來說誤傷範圍比較小,原創路人角色可以消除作者與讀者的一部份罪惡感,常常被拉到non-con文裡當攻的那幾家粉,也不會再因此生氣。我覺得這樣對想吃糧想避雷的大家都是好的。

想了幾個TAG還沒決定用哪個↓

评论
热度(17)
©她者/他方 | Powered by LOFTER

玻璃心,經常吐槽。
#性別 #女性議題

☆對NC-17獵奇文的接受度很高。
☆BG/GB/BL/GL都看。可以安利我任何題材的作品。
☆目前頭像是常盤勇者工作室畫的陳果和唐柔。愛她們。